【What is precision marketing? Are we doing it right?】108年數學、統計與行銷實務課程研發社群教師專業成長專題講座

這次講座邀請到的講者是陽獅媒體集團實力媒體副總經理張志豪先生,講題是「What is precision marketing? Are we doing it right?」。講者提到:業界大家都在說精準行銷,也看似都有做精準行銷,但精準行銷到底是什麼?我們真的做對了嗎?「精準行銷」一直以來是 經理人或行銷人終生追求的目標,因為「精準」似乎意味著行銷費用分毫不虛擲;因為「精準」意味著每個行銷訴求彈無虛發、直指廣告受眾的心靈深處;因為「精準」意味著每項產品都百分之百符合消費者的需求。但是,精準行銷真的是如此嗎?真有這麼簡單可以達成嗎?這堂演講是從行銷學、心理學、媒體操作與資訊科技的角度來探討這個議題。

執行單位:數學系
活動日期:2019/10/15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