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活動】108年12月圖書館「性別平等主題書展」

從「同志婚姻合法化」,反對同性婚姻「下一代幸福聯盟」號召上萬人包圍立法院,要求先開公聽會、再審法案,再到的公投議題「你是否同意民法婚姻規定應限定在一男一女的結合?」、「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另立同婚專法)」、「您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章保障同性別二人建立婚姻關係?(不另立同婚專法)」3案,暫不論公投結果及其實施,相信過程中社會的尊重二性平權意識已更加地提昇,也相信立場兩極化的的雙方應該都同意支持立基於「性別平等」。為此天母校區圖書館2019年12月10日至2019年12月28日辦理「性別平等」主題書展,展出天母校區館藏之兩性平權相關書藉,希望師生能對性別平等有更多認識。

執行單位:圖書館
活動日期:2019/12/03-2019/12/3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