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大師班Andrew Tyson

安德魯·泰森 美國鋼琴家安德魯·泰森(Andrew Tyson)被英國廣播公司第三電台(BBC Radio 3)譽為“鋼琴的真正詩人”,正逐漸成為一種獨特而重要的新音樂聲音。 2015年夏季,他在蘇黎世舉行的GézaAnda比賽中獲得一等獎,並獲得莫扎特獎和觀眾獎。這些勝利在安薩基金會(GézaAnda Foundation)的主持下在歐洲各地進行了許多表演。 泰森還是利茲國際鋼琴比賽的獲獎者,在那裡他獲得了新的特倫斯·賈德·哈勒管弦樂隊獎,該獎由樂團和指揮馬克·埃爾德爵士授予,他與他之間保持著長期的關係。泰森的協奏曲演出遍及北美,歐洲以及更遠的地方,他曾與北卡羅萊納州交響樂團,科羅拉多州交響樂團,堪薩斯城交響樂團和愛麗絲·塔利音樂廳的聖盧克管弦樂團以及大阪交響樂團合作演出, SWR斯圖加特交響樂團,溫特圖爾音樂博物館和比利時國家樂團。本賽季的重頭戲包括重返哈雷和伯恩茅斯交響樂團,以及他與佛蘭德斯交響樂團的處女作。 獨奏音樂會的演出包括美國和歐洲的主要城市,如布魯塞爾的巴黎美術學院,紐約的卡內基音樂廳和蘇黎世音樂廳。繼上一季在上海,溫哥華,聖彼得堡,東京舉行的演奏會並返回倫敦的威格莫音樂廳之後,本季泰森將首次在台灣進行演奏會,並在瑞士進行巡迴演出。泰森(Tyson)對音樂節現場並不陌生,此前的演出包括卡拉莫爾音樂藝術中心,林肯中心的莫札特音樂節,盧塞恩鋼琴節,日本太平洋音樂節以及悉尼的音樂萬歲音樂節。和室內表演。泰森(Tyson)是活躍的室內音樂家,經常與小提琴家本傑明·貝爾曼(Benjamin Beilman)一起在獨奏會中演出。這個賽季,他們再次參加了在美國的演出。 泰森(Tyson)是2011年“青年音樂會藝術家國際選拔賽”的獲勝者,獲得了YCA的保羅·A·菲什(Paul A. Fish)紀念獎和約翰·布朗寧(John Browning)紀念獎。在與托馬斯·奧滕(Thomas Otten)進行早期學習之後,他進入了柯蒂斯音樂學院,並與克勞德·弗蘭克(Claude Frank)合作。泰森後來與羅伯特·麥克唐納(Robert McDonald)一起學習,在茱莉亞音樂學院(Juilliard School)獲得碩士學位和藝術家文憑,贏得了吉娜·巴考爾(Gina Bachauer)鋼琴比賽的冠軍,並獲得了亞瑟·魯賓斯坦鋼琴獎。

執行單位:音樂學系
活動日期:2019/12/05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