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擊樂講座Aiyun Huang

不斷發展的黃愛雲(Aiyun Huang)在音樂生涯中擔任獨奏家,室內音樂家,研究人員,老師和製作人。她是2002年日內瓦國際音樂比賽的一等獎和觀眾獎得主。最近的亮點包括與L'Orchestre de la Suisse Romande,台北交響樂團,St。Lawrence弦樂四重奏和Aventa樂團的演出。正在進行的項目包括與NicoleLizée,Vivian Fung,Philippe Leroux,Roland Auzet和David Bithell的合作。她是打擊樂劇院的專家,她在該主題上的工作已在《劍橋打擊樂伴侶》(2016年)和《拯救打擊樂劇院》(242模式)中發表。她擁有加利福尼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的DMA。在2004年至2006年期間,她是UCSD的教職研究員。在2006年至2017年之間,她領導了加拿大蒙特利爾麥吉爾大學的打擊樂課程。她目前擔任副教授,並且是多倫多大學打擊樂課程負責人。

執行單位:音樂學系
活動日期:2019/12/26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