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原創音樂劇«系館頂樓»

為慶祝本校124年校慶,連續兩天在臺北市立大學藝術館音樂廳,演出由本校高教深耕計畫辦公室指導、人文藝術學院主辦、音樂學系承辦的原創音樂劇《系館頂樓》。本校各系所長期以來積極因應國際趨勢與時代潮流,多元展現辦學成效,「原創音樂劇」便是音樂學系在2010年開始創發的年度活動,展現音樂系學生嚴肅音樂以外的能力以及企圖心,廣受好評。欣見原創音樂劇展現同學們充滿熱情的藝術表達力,或編、或導,有人掌舞台、有人控燈光、有人管音樂、有人司舞蹈、有人司合唱、也有人職道具,看到同學們在忙碌的課業中,投入心力籌製這齣屬於自己的音樂劇,心中感動莫名。或許它還不夠成熟,或許它可以更到位,但相信在這過程中學習到的企劃、執行、溝通、行銷與製作等能力,都能在未來,化為同學們美好的記憶與無可取代的能力。

執行單位:人文藝術學院
活動日期:2019/11/28-2019/11/30
相關連結:https://photo.xuite.net/utaipeihumanart/20476778*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