袋袋相傳,食食相惜

宣導活動是本校學生志工與彎腰農夫市集一同合作舉辦,該市集是由一群關心土地與生活的人共同聚合,主要推廣「小農耕作」、「綠色消費」、「糧食自主」、「在地農業」四大理念,市集本身重要的生產者與消費者能夠相互連結影響、展現綠色消費的力量,透過市集場域,讓青年能夠參與其中,讓理念藉由市集傳遞給群眾。 當日的宣導活動為環境教育的一種,主題分成兩個部分,分別是珍惜食物與回收袋子再利用,完成闖關活動後,即可獲得一份小禮物的獎勵方式,藉此吸引民眾的參與,同時也鼓勵學生志工能夠到各個攤位去瞭解其所販售的產品背景或所要傳達之理念,讓民眾與學生能對健康、減少食物浪費與二手袋的再使用之議題有更多的了解,也能在生活中逐步落實理念。

執行單位:衛生福利學系
活動日期:2019/05/19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