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企業參訪

走!出發去參訪知名企業,我們製作了參訪紀念品致贈企業們。 冬季企業參訪首站來到「財團法人鞋類暨運動休閒科技研發中心」(鞋技中心,FRT)參加「2019運動科技應用高峰論壇」,FRT從「鞋業」出發,跨入生活產業,以「動起來(輔具)、動得好(鞋、包)、動更快 (運動休閒)」為目標,不斷追求產品的加值與服務的改善。不只專門製鞋,他們也正在為了高齡人口與身心障礙者做努力,平常也開放民眾參觀,歡迎大家一起支持。 接著參訪位於彰化的「明躍國際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明躍國際,SMT),該公司不斷突破傅統器材限制,發展出動能智慧辦公室運動、智慧專項選手訓練器、智能遊戲居家運動,做出非常科技雲端化無有氧運動器材。除了健身器材外,明躍國際還擁有全球唯一榮獲ACSM ( 美國運動醫學會) 認證的IHP互動健康顧問軟體,讓人們更聰明地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執行單位:運動器材科技研究所
活動日期:2019/11/19-2019/11/20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