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年度國際研討會

第二屆年度國際研討會“教育與城市:參與實踐”於5月16日至18日在莫斯科市立大學舉行,來自17個國家的專家學者、研究人員匯聚一堂:俄羅斯,阿爾巴尼亞,阿爾及利亞,白俄羅斯,匈牙利,以色列,愛爾蘭,意大利,哈薩克斯坦,中國,哥斯達黎加里卡,立陶宛,蒙古,波蘭,美國,台灣和瑞典。該大學的聯合組織者是愛爾蘭的都柏林城市大學和台灣的台北市立大學。 專題討論會的目的包括交流有關當代教育和城市發展的經驗和思想,討論當前問題並尋求合作的解決方案,為城市和大學的參與性發展保持最先進的俄羅斯和國際經驗的融合。 專題討論會上提出的主題既涉及教育效益、教育與衛生,大學在城市發展中的作用等廣泛問題,又涉及特定案例,例如學校劇院或學生在城市中的日常身體活動。

執行單位:運動健康科學系
活動日期:2019/05/16-2019/05/18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