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從業人員自我進修策略-打造超級總教練

活動簡述:  預期目的:(1) 期望能提升學生實務能力 (2) 強化學生認識職場倫理與能力 (3) 職涯探索、經驗分享  內容說明:期待透過江政凌教授從事健身工作豐富期經歷之經驗,提供學生們可以探 索未來職涯並且期望可藉此提升學生對於從事健身行業之認識,進而提升學 生學習動機與能力。 2、 成效評估  藉由講師的豐富經驗分享,提升學生對健身行業的認知和興趣。  學生反應良好,講師亦剖析產業發展分析予學生參考未來職涯規劃。  期許學生能更加對未來發展提前做準備和規劃。 3、 活動滿意度分析  期待未來有更多就業講座提供學生做職涯規劃參考,提升未來學生在社會上的競爭能力

執行單位:體育學系
活動日期:2019/05/19-2020/05/19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