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Openbook好書獎」書展

圖書館首度與「OPENBOOK閱讀誌」合作,展出由獨立評審小組以一年時間評選出之2019年度好書。「Openbook好書獎」前身是具有30年歷史的「開卷」好書獎,共分為中文創作、翻譯書、美好生活書、最佳兒童/青少年圖書四大類,共計40本年度好書。在新學期的開始,圖書館邀請你一起打開書本,在匆匆的生活中按下暫停,關於這個時代、那些作家想說的,都停留在裡面了。 有關「2019Openbook好書獎」完整介紹、評審推薦語、得獎感言、相關報導等,請連結2019Openbook好書獎得獎書單及完整專題網頁繼續閱讀,網址:https://www.openbook.org.tw/article/p-63021。兩校區書展時間分別為博愛校區109年9月14日至10月31日;天母校區109年11月11日至11月30日,歡迎有興趣的讀者至圖書館翻閱好書喔!

執行單位:圖書館
活動日期:2020/09/14-2020/11/30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