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海YO! 海洋探索營

https://times.hinet.net/news/23211616 花蓮縣立康樂國小在臺北市立大學師生協助下,舉辦「OH海YO冬令營」,讓45位參與學童在遊戲中認識海洋、親近海洋、愛護海洋。 營隊在臺北市立大學蔡智勇教授指導下,以「海洋探索」作為營隊主題,課程包含「誰是大海的主人」、「海廢知多少」、「淨灘與分類」、「大海髒了怎麼辦」、「海洋保衛隊」、「垃圾變變變」與「一日小記者」。 營隊副召集人程郁蘋表示,擔任隊輔與營隊老師能與國小學員近距離互動、更加認識國小階段的學習特性、身心特質,對於正在修習教育學程的大學生端,受益良多。而在國小學員端,在寒假期間可以遠離3C產品的危害,參與多元化的活動內容,也能透過遊戲、課程、探索、手作,培養知海親海的能力,啟發國小學童減塑愛海的素養。 康樂國小蔣淑芳校長則感謝臺北市立大學師生的陪伴與付出,讓孩子們可以透過活動發展人際關係、開拓視野,並且能結合學校特色課程,讓學生深入認識「海洋」。

執行單位:教育學系
活動日期:2021/01/26-2021/01/29
相關連結:https://times.hinet.net/news/23211616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