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教學系109學年度「寒假英語營小小玩具大冒險-中山總動員」

始業式時精神抖擻的學童們大聲喊Here;每個人在運動會、早操以及尋寶關卡中揮灑汗水;在晨間故事以及電影欣賞時都非常專心;結業式時把這幾天所學努力表現給所有參與者看。小朋友們說運動會關卡最好玩、且家長填寫的回饋表、中山國小師長們給的反饋都是正向好評。一個好的營隊每個環節都是要緊緊環環相扣的!這三天要感謝太多人,感謝所有小幫手,感謝大三同學們,也感謝中山國小師生鼎力相挺,才有今天的我們。三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一年的努力只為辦好三天的營隊,所有人都深刻理解到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我們做到了,三天很辛苦但回憶滿滿且無價,2021英語營小小玩具大冒險 中山總動員,我們下台一鞠躬。

執行單位:英語教學系
活動日期:2021/01/26-2021/01/28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