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第一哩路」主題書展

110年9月22日至10月31日,配合110學年度新生入學,本館於博愛校區及天母校區圖書館一樓辦理「新生第一哩路」主題書展,為初來乍到的新鮮人們展示大學生涯、讀書方法、時間管理、人際關係等相關圖書,協助新生們面對未來四年的大學生活,展開璀璨精彩的大學之旅。 因應防疫期間圖書館暫不開放入館,同時辦理線上主題書展,展示本館電子書,讀者可於圖書館首頁登入個人書房後,直接線上閱讀。若想閱讀實體書,也可線上閱覽實體書展書單,先行預約感興趣的圖書,待書展結束後即可辦理借閱。 此外,配合主題書展,本館特辦理Facebook粉專按讚抽獎活動,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參加!

執行單位:圖書館
活動日期:2021/09/22-2021/10/31
相關連結:http://lib.utaipei.edu.tw/UTWeb/wSite/ct?xItem=421743&ctNode=253&mp=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