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第31屆環境教育學術暨實務交流國際研討會

本年度研討會以「暖化世界下的永續行動」為主題,除了希望借鏡國際里山倡議、海洋文化、山林文化,以及生態農業等作法外,還能加入企業社會責任融入SDGs的新觀念,探討在氣候遽變的世界下,除了減少破壞以外如何有更積極的永續行動,以取得環境與發展的平衡。 本研討會廣邀各領域研究人員共同參與,開啟跨領域的對話,以不同領域導入多元專業知能,連結正規與非正規環境教育;以不同屬性環境教育場域擴大社會參與,透過公民、社區、學校、非政府組織(NGOs)、非營利組織(NPOs)、政府部門與民間企業等環境教育資源的分享,增進相互間的專業交流和學習。

執行單位:地球環境暨生物資源學系
活動日期:2021/10/16-2021/10/17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