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學術研討會「都會產業創新與智能行銷」

在開幕式結束之後便開始第一場專題演講,是由台灣大學任立中教授主講,講題為:「Regular or Irregular: An Investigation of Medicine Consumption Pattern with Poisson Mixture Model」,任立中教授在演講中提及如何應用統計模型分析醫院用藥大數據資料,檢驗藥品消耗型態,並發展預測模型,以提供醫院後續對於藥品之庫存規劃管理。第二場演講則為魏志平教授所帶來的演講,主題為「社群媒體分析與品牌管理」,其演講中應用社群媒體有關品牌的大數據資料進行文字挖掘,並據此建構各品牌之品牌權益模型,協助企業應用文字探勘技術評估品牌權益,並發展品牌策略以持續提升品牌權益。

執行單位:都會產業經營與行銷學系
活動日期:2021/11/26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