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地方教育輔導計畫:幼兒園身體律動與大肌肉發展教學增能

一、暖身活動 全園體能律動-健康活力GO、幸福甜甜圈、Happy children's day 二、主要活動 1.大小海浪 到音樂時開始揮動手中的氣球傘,聲音小聲就小小力揮,聲音大聲就大力的揮,如果音樂停了就要停止揮動氣球傘。 2.保護海浪中的貝殼 老師將塑膠球(貝殼)放入氣球傘中,和先前規則一樣,但這次要保護塑膠球(貝殼)不能掉出去。 3.撿貝殼 老師先邀請一位幼兒,到氣球傘中間,一樣聽到音樂開始揮動氣球傘,幼兒要撿起老師指定顏色的貝殼,之後邀請兩位幼兒,並調整難度必須要站著撿。 三、緩和活動 校園散步、玩遊樂場、喝水準備進教室。

執行單位:師資培育及職涯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2021/03/3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