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地方教育輔導計畫:校園資訊教育人員深化與精進

1.團員搭遊覽車到達嘉義市北興國中,於校門口合影。 2.北興國中教務主任、資訊教師及科技中心主任到場接待團員。 3.團長林裕勝校長與北興科技中心楊心淵主任互相介紹到場輔導團員及北興國中代表,雙方互贈紀念品。 4.北興科技中心楊心淵主任說明嘉義市輔導團推動的困難與挑戰。 5.市立大學盧東華教授及團長林裕勝校長分享台北市資訊議題團的運作情形。 6.輔導團員與楊心淵主任互動討論國中小資訊教育銜接時會遇到的問題與可能的解決方法。 討論國教院發布的國小科技課程發展參考說明之學習表現與學習重點架構解析,實際分析各個學習內容與學習表現之架構,進而與運算思維呼應之情形。

執行單位:師資培育及職涯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2021/04/23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