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地方教育輔導計畫:校園資訊教育人員深化與精進

1.因應疫情發展,學校改為線上學習,討論線上學習評量的方法。 2.中央訂定的評量標準稱作【評量規準】,老師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成為【評量指引】,【評量規準】需要扣到學習重點。 3.評量類型有總結性評量、形成性評量 4.討論一般教師資訊相關研習的研習內容,政策導向的研習還是需求導向的研習。 5.辦研習時的考量因素需要留意研習主題、講師、研習成效評估、研習地點。 6.討論線上教學實施的方法、策略及應注意的事項,目前線上教學時的觀眾不只是學生,家長也可能在旁邊觀看。 7.線上教學會用到資訊工具、線上教材、線上互動工具、作業的繳交方式。 討論是否要辦理線上論壇。

執行單位:師資培育及職涯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2021/06/04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