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好書永續地球」活動

為推廣永續地球的理念及回應去年師長及同學熱烈支持,今年圖書館天母校區將於4月18日至24日再次舉辦「世界地球日VS世界閱讀日-閱讀好書永續地球活動」,在活動主題區規劃了環境保護等相關書籍,藉閱讀好書推廣保護人類所生存地球的觀念,以逹永續地球。 本館希望本次活動由閱讀出發,推廣永續地球、環境保護概念,包括因應氣候變遷議題、抗暖化、減碳、節約能源、保育及永續利用水陸域生態…的各種理念,特規劃此次主題書專書區書籍。 借閱主題專書區書籍讀者,即有機會獲得永續小禮「臺北市立大學圖書館限量版環保袋」1份共20份,本館抛磚引玉,除規劃紙本書亦同步規劃電子書借閱,更誠摯歡迎全體師生能在這有意義的1周展期,能在參與此次閱讀永續好書活動的同時,多使用環保素材,參與有效減塑行動保護環境,在每一天身體力行永續地球。

執行單位:圖書館
活動日期:2022/04/18-2022/04/24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