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出走 - 學材系111級畢業展

臺北市立大學 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 111級畢業展 Corner 設計出走 ! 用設計走出生活中的 Corner 展覽日期:2022/04/08 FRI.~2022/04/11 MON。 展覽時間:10:00~18: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 北向製菸工廠。 Corner除了有角落之意,也有困境的意思,疫情下我們處在困境,運用設計走出困境。我們從生活觀察開始,發現困境以及需求,以文化為基底,教育為理念,創意為點睛,一步步嘗試並學習,挑戰末曾走過的領域。藉由走進社會,實際與許多單位進行合作,讓我們的設計不再是紙上空談。結合各領業機構,攜手合作 以「corner 設計出走」為主題, 發想出情緒色彩、劇場介紹、街頭藝術、 生態環境、天文知識、稻米文化、 兩性議題與哲學探討等領域。

執行單位: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
活動日期:2022/04/08-2022/04/11
相關連結:https://cornerdesign.site/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