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觀光與世界做朋友

臺北市立大學歷史與地理學系於111年5月24日(二)19:00~21:00,舉辦線上專題演講活動:《用觀光與世界做朋友》。由本系李淑珍教授擔任主持人,特別邀請臺灣旅遊交流協會賴瑟珍理事長(前觀光局局長) 及DOMO集團李奇嶽董事長(臺北城市科大觀光系助理教授)擔任主講人,兩位專家學者兼具觀光與行銷專業。藉由實務經驗檢視我國交通部觀光局《Taiwan Tourism 2030臺灣觀光政策白皮書》,能否達成整體觀光發展規劃角度與觀光前瞻計畫鏈結,詳述臺灣觀光願景與歷年觀光政策成效情形。此次專題演講為了本系學生陸續投入其他就業市場如領隊導遊、文史工作,協助學生因應就業市場之需求,目的幫助學生適性發展、厚植就業技能,於職場上發揮最佳潛能。

執行單位:歷史與地理學系
活動日期:2022/05/24-2022/06/01
相關連結:https://youtu.be/YTCjARhVUaY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