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烏來規劃再展望工作營

本次工作營(2018年10月8日至10月16日)著眼於烏來地區既有的豐富自然資源與原住民文化遺址,藉由工作營來引導各個領域在烏來進行溝通與對話,並且探索各項規劃設計的可能性以創造出烏來再發展的契機。本次工作營邀請二位新加坡科技與設計大學(Singapor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nd Design, SUTD)教授,分別是Erwin Viray主任與I-Ting Chuang助理教授,共同參與指導,提供學生國際經驗與多元視野。本次工作營邀請Erwin Viray主任給予本院師生演講,都市設計應將在地文化、在地歷史、在地發展、在地產業等納入,跨國都市設計專業知識的交流有助於本院師生推動烏來再發展之想像與操作。

執行單位:城市發展學系
活動日期:2022/08/03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