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水上運動會

本校水上運動學系自102年起為提倡水域活動風氣,透過具趣味性的競賽活動推廣水域運動,藉此促進師生及同學情誼,凝聚團隊精神, 本活動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一年,今年再次復辦,本次規劃有輕功水上飄及最近在臺灣相當盛行的SUP等水上競賽活動,同時也藉此機會對來參與的師生進行水上安全宣導。本校師生報名踴躍,總人數達到兩百多位,比賽現場熱鬧非凡,加油聲此起彼落。競賽過程,所有參賽的老師與同學都充分展現運動家的精神,努力不懈,奮力使出渾身解數,運動精神可嘉,許多人也因此有前所未有的水上活動體驗。 本次活動感謝學校各單位的協助及支持,當然水上運動學系學生發揮水上運動專業表現,除整場活動賽程規劃、場地布置、安全戒護、獎品籌備、活動主持等,各個層面仔細周詳、團隊合作無間更是活動圓滿完成的重要推手。本次活動在大家的掌聲及笑聲中落幕,明年度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挑戰!

執行單位:水上運動學系
活動日期:2022/10/25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