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國學校經營與教學創新KDP國際認證獎

隨著科技的進步,知識越來越垂手可得,單有高知識不再和高競爭力劃上等號,還需加上思考與創新的能力,方能成為領域中的佼佼者。而學校教育面對此一趨勢,教學目標轉變,經營策略與教學方法也應隨之變革。事實上國際間教育革新早已行之多年,我國更是早將培養創造力作為教育政策的目標之一。本活動正是為了響應此趨勢,結合KDP國際教育榮譽學會(Kappa Delta Pi,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in Education)榮譽會員國際授證,鼓勵學校經營者與教師求新求變,開創出教育界的嶄新氣象。 今年全國學校經營與教學創新KDP國際認證獎有229件方案進入決審,其中學校經營創新類組有51件,教學創新類組有178件方案。由每個類組領域前10%評選為特優獎,再從所有特優獎方案中評選出1件為標竿獎,所以能在今年229件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的11件標竿獎與25件特優獎作品實屬難能可貴。 期待各位得獎隊伍能將此次創意教學經驗,創新的教學歷程,結合當今快速發展的網路科技,實際運用於學校經營及課程教學上,使各校校務及教學都能推展順利,並創造一個創意優質的學習園地,讓孩子們能在快樂中學習。

執行單位:進修推廣處
活動日期:2022/04/01-2022/10/2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