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學職涯進路導航活動

這次的系週會,學生們了解到了正式實習前的事前準備工作,所以學生們對於這次的系週會感到滿意;另外在這次分享中,幫助了學生如何判斷並找到適合自身情況的實習地點,由於同學們充分的聽取了講解,因此也感到滿意;同學們也了解了推甄時較為著重在那一些技能而能有更多的時間加強自己的能力,故認為此次的系週會中,能夠使同學們對於未來的方向更加了解,相信對同學們未來實習及推甄是有所幫助的。 另外,在業界學長的分享中,幫助了學生如何判斷並找到適合自身情況的時間規劃,達到勞役結合的平衡點、不因壓力過大而無法堅持;同學們也了解了該怎麼適時去調整並執行訂定的專案時間,故認為此次的系週會中,能夠使同學們對於未來的方向更加了解,同學也對自身的期許更加的清晰,相信對同學們未來踏入社會是有所幫助的。

執行單位:資訊科學系
活動日期:2023/03/24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