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教育大學與本校合作「全球議題英語工作坊」

本課程為本校與姊妹校北海道教育大學合作開設的線上微學分課程。課程旨在幫助學生探討全球議題以及永續發展目標(SDGs),培養學生以英語自信且流利的溝通交流。透過每週的線上課程,學生能與其他國家的學生合作搜尋相關議題資訊,以英語進行互動討論,並發表流暢且詳盡的口頭報告。 兩校學生共有28人參與(北海道教育大學11位同學、本校17位同學),由本校英教系林凱睿Corrie MacMillan講師及北海道教育大學Andrew Ryan教授共同主持,參與學生分成5組討論全球性議題,主題為SDGs之全球性議題,如氣候變遷、再生能源、性別議題、貧窮問題等。

執行單位:國際事務處
活動日期:2022/10/27-2022/12/27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