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_1121夜碩專討講座_學齡前幼兒的類比推類發展_賴孟龍教授主講(陳玉婷老師主持)

時間: 112年10月2日18:30-20:30 地點: Google Meet 線上 講者: 賴孟龍教授(嘉義大學幼教系助理教授) 講題: 學齡前幼兒的類比推類發展 主持人: 夜幼碩陳玉婷老師 賴教授的專長是幼兒數學,這次講座是分享5-6歲幼兒類比推理能力的發展。他介紹三種類型的幼兒測驗工具:(1)傳統式類比推理測驗(2)問題解決類比推理測驗(3)情境類比堆裡測驗。也熱情地跟同學介紹類比推理的種類與緣由,從理論到實驗設計過程,再詳細說明實驗過程裡需注意的事項,避免實驗誤差。感謝賴助理教授幽默生趣的分享,讓同學們收穫良多。

執行單位:幼兒教育學系
活動日期:2023/10/02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