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全民國防角度談射擊運動的發展

G&G ARMAMENT是一家國際知名的空氣槍製造商,該公司提供各種各樣的擬真空氣槍型號,包括步槍、手槍和衝鋒槍。多樣的選擇讓空氣槍愛好者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適己的產品,此外由於產品品質量良好,被多國軍隊與執法機構採用為訓練器材。透過這次的講座同學解到這家公司不僅僅只是賣空氣槍而已,還推展了許多的活動,例如在各國舉辧射擊大賽,基於不同的國家文化就有不同的舉辦風格,例如在日本有許多參賽者會將槍械結合cosplay 動畫裡的人物,在德國就會以軍事風格呈現。台灣則因為烏俄戰爭的關係,全民國防的意識抬頭,射擊運動在台灣的發展逐漸受到重視。另外,除了舉辦射擊比賽,G&G ARMAMENT也鼓勵參賽者使用無人機空拍攝影,將比賽的過程紀錄下來,或是透過創意拍攝有趣的短片來宣傳自己喜歡的槍械型號,這都是有趣的行銷活動。講座的最後,講師準備了6把槍械邀請大家體驗。此次的演講,同學們認識了一項新興的休閒運動,也對於行銷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執行單位:休閒運動管理學系
活動日期:2023/09/2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