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發展規畫之路(康軒教育集團 林詩耘 學姊)

本次講座非常榮幸地邀請到康軒教育集團的林詩耘學姊主講。在這次演講中,林詩耘學姊分享了她在康軒工作的實際內容,以及她是如何應對挑戰並發展自己的職業生涯的。林詩耘學姊深入介紹了她在康軒的工作,包括日常職務和貢獻。她強調了工作的多樣性以及在教育領域的重要性。她分享了如何在工作中提高說話技巧,以有效地傳達思想,協作和建立良好的專業關係。 林詩耘學姊坦率地討論了她在職業生涯中遇到的困難,以及她是如何應對這些挑戰的。她鼓勵參與者面對困難時要堅定,尋找解決方案,並持續學習成長。 這次報告提供了深刻的職業洞察,讓參與者更好地了解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職業,以及如何克服工作中的困難。參與者也有機會提問問題,參與討論,並與林詩耘學姊建立有價值的聯繫。

執行單位:學習與媒材設計學系
活動日期:2023/09/20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