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巴黎國家舞蹈中心國際舞蹈交流營

本系受邀參加法國國家舞蹈中心(Centre National de la Dance, 簡稱CND)主辦的2023 Camping藝術節活動。 此活動集結了來自多國的24所學校參與,學生在活動期間,參與知名藝術家工作坊課程,並輪流帶領早課工作坊,各校學生藉此設計自主學習活動相互交流分享。 各校教師參與交流聚會、講座以及參訪設計學校,晚上觀賞世界知名的當代舞蹈藝術家演出。 並且由學生團體編創作品「Uniting Instability」於各校馬拉松展演中呈現。從台灣人民習以為常的地震出發,呈現台灣人民在不穩定的地理、社會、政治環境下如何自處。有些觀眾雖然不曾經歷地震,在演交流中表示對於作品有所共鳴,對於台灣有更深的認識。

執行單位:舞蹈學系
活動日期:2023/06/23-2023/07/0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