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大學舞蹈學系2023年度公演《轉瞬之間》

臺北市立大學舞蹈學系每年辦理年度公演目的為培養學生舞蹈專業技術與表演能力,並增進多元化舞蹈藝術社教功能,藉由教師編舞成果展現本系辦學特色,期盼透過展演活動,引導民眾接觸表演藝術,推廣全民藝術欣賞視野,培養未來藝文人口,建設一個良好的藝文環境。 本次展演連結傳統與創新兩端的舞蹈光譜,由系主任蕭君玲帶領進入東方充滿新意而又獨具特色的民族舞風;專任教師許哲彬、董怡芬以現代舞開啟對應我們所在的當下世界;專任芭蕾教師林惟華細膩、富有心靈感知舞作,渲染舞台;並特聘編舞家簡麟懿結合西方芭蕾與現代舞,展現出新時代的脈動;編舞家張堅志以傳統武功的視角風景,回到當代性及網路環境思維的舞蹈辯證與沈思。共計六首舞碼,以不同的技巧風格與編舞脈絡,詮釋呈現《轉瞬之間》的變化與多元思考。

執行單位:舞蹈學系
活動日期:2023/06/20-2023/06/2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