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貞葳「Gaga身體技巧工作坊」

大家踴躍參與於星期四的午後時光,藉由貞葳老師的細細引導下,一步一步探索身體,於動態中找尋身體的極限,靜態中思索身體不同的關聯性,場面十分壯觀美麗。 探索身體前,貞葳老師不斷提醒學生們「打開知覺」的重要性,從如同捏雲朵般的繞轉手腕開始,接連牽引至全身關節的探索,學生們在不同的質地和身體部位上,找尋身體能呈現的不只是平面,而是三百六十度的立體線條。 此工作坊中透過老師的引導思考自身與土地、空間的連結,透過Gaga技巧的練習打開身體覺知,過程中頭腦思考和身體探索就如同並行的旅程一樣,在這長達兩個小時不間斷的探索旅程中,學生與老師們一起挖掘那份不曾想像過,身體裡那源源不絕的永續動能。

執行單位:舞蹈學系
活動日期:2023/10/12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