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程介紹及準備之分享─國文及教育常識之準備

一、 活動簡述:  預期目的:(1) 介紹教育學程 (2) 介紹考試方式 (3) 分享準備方法 內容說明: 1. 透過介紹教育學程相關內容,讓學生可以考慮多一項出路,並且藉由兩位今 年考上的學生,分享準備經驗,讓想考學程的學生更有方法的準備。 2. 作文歷屆出題方向解析 3. 分享寫作技巧 4. 教育常識準備方法 5. 考古題準備方式 二、 成效評估  藉由講師的經驗分享,提升學生對報考教育學程的意願。  期許學生能更加對未來發展提前做準備和規劃。 三、 活動滿意度分析  期待未來體育系報考教育學程的人數逐漸增加,且越來越有競爭力。  您覺得在本次講座活動過程中,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1.提升學生對教育學程的了解。 2.如何準備教育學程考次。 3.在學生時期應可多加善用北市大教育學程之資源,提早準備更多未來的出路。  對於本次活動,建議為何? 1.希望可多舉辦相關研習。 2.希望後續可做相關活動幫助欲報考之學生,如:讀書會。

Implemented by Department of Physical Education
Date: 2023/10/23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