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工作態度與禮儀基本功

邀請星裕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資源部 李美利經理蒞臨演講,經理統整大學新鮮人進入職場與實習的相關常識,並詳細分享給學生。提到主管最愛的工作態度,包括積極主動、團隊合作、良好人際關係、及時向主管回報及注重組織倫理等。並提醒未來的社會新鮮人,應注意準時上班、留意上班衣著、不要嫌棄簡單任務、聽清指示、不懂就問、做事穩扎穩打及勇於接受評語等實用方法,並當心職場地雷。讓好習慣從職場第一天做起,主動打招呼、保持正向、多問問題及確認潛規則等,都是很好的舉動,最後給予幾個小建議:被拒絕沒什麼,沒有人義務幫你;不要覺得向外求助很丟臉;事情排很滿不代表稱職;每個階段都會有迷惘;勇敢面對每一個難關。希望學生在未來進入職場時可以更加順利。

執行單位:休閒運動管理學系
活動日期:2023/11/14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