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熱潮以外,你沒看到的事

這應該是這學期最有興趣的演講了,不管是禮物的部分,還是講師自己自備的魅力,又或者是分享的主題跟學生產生了共鳴,都讓這次的演講獲得蠻好的互動。這次講師主要是講運動員的廣告公司、經紀人的角色,並分享之中的不容易即現在台灣的問題,也分享了許多自己傲人的成績。並且讓學生用角色的投入,用老闆的角度來看這件事情,讓同學感同身受,最後也幾乎把獎品發完了。讓同學在輕鬆的氣氛討論一些正經的話題。 郭老師年輕時的投入棒球,展現了他對運動的熱愛和堅持。然而,他在22歲之後進入人生轉折點,面對現實的考量,他決定進入大學學習,一路攻讀到研究所,並將教程也一併修完。這段求學歷程不僅顯示了他的學術才華,更體現了他對自己未來的認真思考和規劃。進入廣告業後,從新人時期開始,領著基本薪水,每天超時工作,不斷累積實力。這種付出和堅持精神,讓我深信成功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需要不斷努力和付出。他從企劃能力、與客戶對接到執行專案內容拍廣告(線上/線下)的經歷中學到的種種技能,是職業生涯中寶貴的財富。最後所分享的人生忠告,尤其是"對人要有感覺"和"助人離苦得樂"。這兩點是他在職場累積經驗中深刻領悟的,也是他成功的秘訣之一。這提醒著我們在追求事業的同時,不要忽略人情味,並在助人中獲得快樂和滿足感。

執行單位:休閒運動管理學系
活動日期:2023/12/12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