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計畫系列講座─楊春江「系列講座第二場:實踐策略參與式討論」

楊春江系列講座「如何從自我創作,體現台灣價值,亞洲身分,以至聯繫國際舞蹈舞蹈網路當代舞蹈文化?」 第二場講座,楊春江講師以提問方式打開學生們對於開放式討論的參與度: #你會如何定義當代舞蹈   #你會如何介紹台灣當代舞蹈  #在畢業前最想得到那方面的知識  藉由開啟同學如何實行畢業之後的長遠職業規劃的漸進式提問, 打開學生們有別以往的思考脈絡 ,結合自身實務經驗給予反饋,也從同學提出的想法或回覆再進行延伸提問,藉此反覆討論探詢的方式, 將討論的題目更加淬鍊深化 。他始終如此相信, 金錢不一定是唯一資源,脈絡也是一個重要資源。楊春江講師提醒同學們, 「 多元 」是一個國家的優勢發展,整合資源、反應、門路也好,尋找方法去即興式的解決問題,並且不要忘記我們從舞蹈出發的起點在哪裡,為了怎麼樣 的信念持續堅持著。

執行單位:舞蹈學系
活動日期:2023/11/08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