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深耕系列講座-《職能深化自主學習工作坊》

為深化學生之專業職能與職場實務競爭力,對應校務發展計劃的目標,加強學生技能,本系規劃此職能深化自主學習工作坊,學生可視個人所需提升之面向自由參加。 此工作坊之內容規劃,民族舞技巧工作坊和民族舞編創工作坊,由蕭君玲教授和賴姿伊助理教授,提供民族舞技巧、民族舞創作的指點與經驗分享。肢體調整工作坊由吳怡瑢副教授以其身心學、經驗解剖學為背景的肢體調整為內容。 此次工作坊,除了師長的經驗傳授,學生們也透過學長姐、學弟妹之間相互交流,可以觀察彼此間相異的肢體條件做為案例,認識及學習尊重個體間差異,以及在此基礎上如何達成同樣的技巧能力。並且,於師長們之教學成效也有所助益,由於並非平日授課之既有課程,師長在帶領工作坊的內容安排上可以有更多彈性,分享對於民族舞技巧、編創以及肢體調整在實務上可以如何應用,深化學生自身專業職能,獲得未來於職場中所需的專業職能,達到學用合一之效益,更是鼓勵學生培養自我進修、尋求提升自我的積極態度,以具備未來步入社會職場、走向國際,深植於自身追求進步卓越的永續能力。

執行單位:舞蹈學系
活動日期:2023/12/15-2023/12/22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