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海外運動用品經營與產學研實習

為了符合本校「精進人才培育」、「拔尖專業產能」的校務發展目標,創造畢業即就業的願景,本次活動透過校友達音公司林錦輝董事長的邀請與安排,前往位於越南平陽省的製造工廠觀摩實習,期望學生實地了解海外工作形式,以為強化學生國際視野,為進入職場做好準備。 本次活動共計5天,11月7日台北直飛越南胡志明市後,前往位於平陽省的達音公司參觀生產線;11月8日參觀達音公司的研發與品管測試,下午由雙方討論未來產學合作方向;11月9日前往位於西寧省的台資志強國際的志寧VG廠參觀,該廠為Nike足球鞋款的主要生產基地;11月10日前往模具大廠龍發公司參觀模具設計的過程;11月11日由胡志明市搭機返台結束行程。 透過本次活動能促進學生對於「工業化、創新及基礎建設」的認知學習,並為自己畢業後創造更好的「合適的工作及經濟成長」的就業機會。

執行單位:運動科學研究所
活動日期:2023/11/07-2023/11/1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