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城國際音樂節與比賽

本次計畫為提升學生與國際事務的參與、國際觀的養成和藝術價值培養。安排自Google London 至英國各大博物館(大英博物館、國家美術館)至Walled City International Piano Festival & Competition 音樂節,並參加國際公開音樂會及國際競賽(計畫成果之照片)皆為開闊國際視野的一環。 音樂節主辦人Cathal Breslin 在音樂節開幕式時曾說:「在音樂營期間,學習與練琴固然重要,但我希望你們在這個音樂節期間,學習與來自各方的同儕組成人際網絡。我相信這些經驗比起只待在琴房練琴和上課,更能使人成長。」 在音樂節期間,和世界各地前來的學員(美國、韓國、英國、愛爾蘭、保加利亞、中國等)進行文化交流也是此行十分重要的一部份,且由此亦可精進學生英文口語表達、自主獨立思考和文化思辨的能力。

執行單位:音樂學系
活動日期:2023/07/04-2023/07/22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