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經系新加坡海外教育活動

本次海外教育活動預計參訪南洋理工大學(Nanyang Technollogical University, NTU) NTU),由公共管理研究所具做教授協助料理,賓教投致力於領準與管理、企業溝通、公共鬧待、危機管理導方面的教學真研究,並已在園際性刊物和國際性學術會議上發表宣談協文數十篇。行程除了安排參訪南洋理工大學外,還將拜訪當地創新科技新創公司,除開拓學生對於創新科技的應用外,也壤學生了解創業家的精神與感度,精此比較台灣與新加坡全業間的新創產業環境之不同及文化是異,拓展本素學生的國際觀。 本校除了交換計畫學校與變聯學制外,學生可以透過師生海外教學活勤使用非本因語言與參坊圓家進行薄通與交流。兩國之間的文化及教學上差異能使學生拓展視野及增廣見聞,提升學生出圓學智動機,進而使學生了解本校昌際學習相關製度及移地教活動,以精進學生國際學習制度。

執行單位:都會產業經營與行銷學系
活動日期:2023/10/25-2023/10/29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