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ND Camping

一、活動性質:海外展演、海外交流 二、申請補助區域與活動地點:法國巴黎 三、參與人數:老師人數2人、學生人數12人 四、計畫背景: 法國國家舞蹈中心(Centre national de la danse, 以下簡稱CND)2015 年策劃發起Camping活動於巴黎舉辦:一個為期兩週,由工作坊構成的藝術節/平台。工作坊作為一教育推廣的工具,Camping規劃出一系列能促進學生、專業人士與業餘藝文愛好者齊聚交流的場域,像是每天早上都會請來自各地不同領域的學生們分享一堂一個半小時的課,在課程中我們能學習到不同領域的知識,也能交流彼此的風俗文化,透過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促進彼此交流,打開學對於表演藝術不同面向的認識,也因為此次活動具有的多元性的特質,以此打開表演藝術的受眾。 臺北市立大學舞蹈學系(以下簡稱本系)的學生表現吸引Camping主辦單位的注意,2019年獲邀參與Camping Asia,參與期間展現本系教學成果之特色,再次獲邀參與法國Camping,然而2020全球受疫情肆虐的狀況下,Camping被迫取消,2021、2022仍受制於Covid-19而無法如願赴邀。CND連年邀請本系赴巴黎參與盛會的肯定與堅持下,終於能在2023 年成行。

執行單位:舞蹈學系
活動日期:2023/06/24-2023/06/30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