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動態貼圖創作與申請

透過此計畫來讓同學們對於LINE和PHOTOSHOP(PS)有一個初步的認識並且透過該程式去學習如何自我創作獨特的圖檔並發揮到自我或未來在工作和地圖學上的成就,且無論是手繪插圖、照片都能變成LINE聊天室裡面的貼圖,還能上架到貼圖小舖去做販售,至少8張貼圖才能上架販售,就算不公開自己要用的貼圖也一樣,1組貼圖最多製作40張,希望同學也能透過課程所學去多多創作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和賺點助學金~ 審核完畢後,如何在line Creators market上販售貼圖? 審核完畢後,將會透過LINE Creators Market官方帳號訊息及電子郵件傳送通知。 當狀態變成「審核通過」時,即可在LINE STORE及LINE應用程式中的貼圖小舖販售。 實際上架後,即可透過傳送至LINE的訊息免費下載或購買自製貼圖。 以本應用程式製作的貼圖,只要通過審核即可在貼圖小舖上販售。

執行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2023/10/25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