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化課程與責任實踐計畫活動-我與都原⾧青學苑有約

本次活動我們⾮常感謝臺北市原住民⾧青學苑的⽀持,讓我們的學⽣有機會前往臺北市萬華區⽇祥⾥⽇祥區民活動中⼼,深⼊瞭解臺北市原住民⾧青學苑。 很榮幸能夠邀請臺北市原住民⾧青學苑的專案督導,李瓊⾳督導,為我們的學⽣詳細介紹和說明該機構的運作⽅式,以及所提供的相關服務和活動內容。 這次活動的⽬的在於讓學⽣更清楚了解什麼是原住民⾧青學苑,以及與相關活動和資源有更深⼊的認識。在這次活動中,我們的學⽣也備有⼀些活動內容, 並將帶領當地的原住民⾧輩們⼀同參與和互動,同時也共同參與了該學苑平常安排的舞蹈課程,讓學⽣親⾝體驗並參與原住民⾧青學苑的⽇常課程活動。 此次課程活動對我們學校的學⽣和當地的原住民⾧輩都帶來了深刻的啟發,並透過互動建⽴了跨⽂化及社區化的聯繫,這是⼀個難忘的學習機會,豐富了我們的視野,也強化了⽂化理解,期待未來繼續促進⽂化交流。

執行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2023/10/02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