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與健康講座-全民健康保險政策評估

本講座課程是由輔仁大學公共衛生學系陳啟禎副教授主講 (因家中臨時事情,無法到場,改採線上講授),主講議題全民健康保險之政策評估。在探討健康與社會的相關議題,全民健康保險政策扮演重要的角色。此講座的用意在於藉由專業講座課程,陳老師從政策評估的方法學切入,並經由其豐富的實證經驗,帶領我們了解如何評估全民健保相關的政策,並討論其可能造成的影響。希望透過此講座,再次深化各位種子成員的專業知識,培養大家社會關懷的態度。 同學們經由過去課堂上學習的理論知識,可搭配此講座內容實證研究的設計,了解如何評估政策,以及可能對不同群體造成健康或社會的影響。從同學們的與主講老師的互動,可以得知同學們對於課程的瞭解及投入情形。

執行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2023/12/11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