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專案與執行課程之學生期中發表

經過半學期的藝術專案與執行課程後,於學期中進行學習的心得與未來展覽規劃的發表,並由課堂教授及心衛中心與青年局專員作審核進度之角色。這次課程透過與新北市青年局及新北市心理衛生中心的合作,期望共同探討青少年身心靈健康之議題。 本次活動我們請了修課學生分為兩大組,各自團結起來發想專案參,讓他們透過不同的藝術形式表達自己的情感和思考,並將他們的作品展示給其他參與者以及相關專業人士。於上午九點四十分開始了活動。活動開場由心理衛生中心的主任致辭,介紹了本次專案的背景和目的。接著,青年局的負責人也發表了一番簡短的開場白,鼓勵參與者充分表達自己的感受和想法。緊接著進行同學上台發表對於期末專案執行的目前進度與完整發想,好確保一個多月後的展演順利進行。小組中涵蓋了不同的藝術形式,包括繪畫、攝影、音樂和裝置藝術等。每個小組都有一位指導者負責引導和協助參與者進行創作。整個活動過程中,我們看到了學生們的積極參與和投入,在專員給予積極回應與建議後及時修正。透過藝術創作學生表達了自己的情感和內心世界,同時也進一步了解了自己和他人的連結。

執行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2024/04/15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