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導覽《時光留痕》

1. 參與人員:(共計19人) 董怡芬老師、松達老師、逸庭助教、芳伃專任助理、旻恬兼任助理、 淞賢兼任助理、媛淇兼任助理、工作人員:廷融、冠廷、郁涵、芷娸、柏彥、芝翊 舞蹈系學生共6人 2. 活動行程表:詳見附檔 3. APP導覽《時光留痕》 活動時間:14:30-15:00、16:30-17:00 活動簡介:當回憶與土地交織,故事便在其中浮現。你是否也想知道時光在我們身上和這片土地上留下了什麼?跟著藝術家及記者的腳步,一起探索人們與土地之間的故事。一路上有音樂的陪伴、穿插在民眾之間的演員表演,彷彿舊時景象的巧思設計,帶給你耳目一新、沉浸感滿滿的實境APP體驗。在體驗之餘,也不要忘記張開眼睛、打開耳朵、伸出雙手,好好觀察體驗過程中的一景一物。最後祝你旅途愉快!

執行單位:教學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2023/11/18



臺北市立大學 版權所有 © 2020 University of Taipei. All Rights Reserved.